摘风

瞎写,瞎嗑。

【德哈】谎话糖(Draco视角)

*小甜饼

*食用关键词:短

*(Harry视角)

*角色属于罗琳,ooc属于我

霍格沃茨最近风靡着Weasley双子的谎话糖,含一块在口中,必须回答提问者的五个问题,如果说谎,糖会随着谎话的程度不断变酸,并且会由明亮的绿色变为通透的白色。

很不幸,Draco Malfoy被格兰芬多的小记者盯上了。

“well,为什么我要参加这种无聊的游戏?”Draco在去往斯莱特林休息室的路上被拦下,他环抱双臂放至胸前,对着面前格兰芬多的小姑娘发问。

“梅林啊,Malfoy先生是害怕了吗?”小姑娘似瀑布般的棕色长发倾泻而下,灵动的双眼中掠上了些许质疑。

“Malfoy从不畏惧。”Draco嫌恶地接过谎话糖吞下,“希望你不要问什么愚蠢至极的问题。”

“好的,那么第一个问题,请问您最尊敬的人是?”

D:“Lucius Malfoy,我父亲。”

谎话糖保持着原有的甜度,没有丝毫变化。

“如果没有分院帽的存在,您会选择哪个学院?”

D:“无聊的问题,我至始至终都只可能是斯莱特林。”

“下一个问题——”小姑娘突然露出了狡黠的笑容,“请问您现在有喜欢的人吗?”

Draco愣了一下,“有,但如果你知趣的话,我想你不会再深入问下去。”

“不好意思,Malfoy先生。我是个格兰芬多,而格兰芬多以勇气著称,不是吗?”

好吧,格兰芬多,鲁莽的格兰芬多!格兰芬多的人和Potter都是一个德行。

“请问,您对Harry Potter和Giny Weasley的恋爱有什么看法?”

D:“疤头和韦斯莱家的红头发小鼬鼠的恋爱和我有什么关系?关心这个你们不如去关心关心圣人Potter的魔药课成绩,他多久能将那个可怜兮兮的D变成一个O?”

妈.的,这糖为什么能这么酸?Draco忍不住皱了眉,该死的疤头。

“那么,最后一个问题,请问您喜欢的人是Harry Potter吗?”

D:“抱歉,我是否听错了你刚刚说的话?想出这个问题的人脑子是被巨怪吃掉了吗?”

“恐怕要让您失望了,Malfoy先生。我的脑子仍然健在,另外,请您正面回答我的问题。”

Draco犹豫了一下,答道,“我是不可能喜欢那个愚蠢透顶毫无品味的救世主的。”

酸苦的味道涌入口腔,Draco Malfoy发誓这是他吃过的最酸的糖。

“很抱歉,我想我需要给我的口腔施个清洁咒,或者直接洗个胃。”

允许我再重复一遍,该死的疤头。

评论(7)

热度(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