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风

瞎写,瞎嗑。

【豆鬼】偷换概念

*ooc/oor

*自我安慰的产物

*立志让肖佳做个人

肖佳收到胡雪松的评论时,正和胡彦斌聊的热火朝天。

他前不久和胡彦斌确定了要合作,为了增强默契度便没少唠嗑,唠着唠着越发觉得这个homie和自己简直是意趣相投,一激动就发了条微博——

“Hip–hop和R&B本来就同源。”

微博发出后没几个小时,胡雪松就评论道,“所以你是要转型了嘛”一个“嘛”字惹得被可爱到了的肖佳会心一笑,想着待会儿和胡彦斌聊完就回复,然后这一聊就聊的他忘了回。

其实这一忘还不要紧,装作没有看到过会儿再回复,再到微信上哄一哄老师,该和老师甜蜜蜜还是甜蜜蜜。偏偏大脑少根筋的肖佳后来又上了微博接连发了好几条有的没的,都没想起来有个老师还在眼巴巴的等他回复这茬。

哦豁,叫你和胡彦斌聊的那么投机,聊嘛,把媳妇儿聊跑了这可怎么整。

灰溜溜的肖佳马不停蹄的去向胡雪松认错,发过去的私信全是已读未回复,电话打过去也只有冰冷的无人接听。他恨不得马上订张机票飞到重庆去请老师吃最辣的火锅赔罪,结果自己这边又有演出脱不了身,肖佳直在心里幽怨的想完了完了这下真凉了。

那条微博底下胡雪松被顶到了第一条,下面有条评论让肖佳觉得很是不满。

“豆芽你怎么不回老师?肖佳你做个人吧。”

肖佳瘪嘴,明明是你们老师不让我做个人,你们看不见的时候我和老师搂搂抱抱亲亲嘴小日子过的可滋润了,哦,除了你们老师有点害羞以外,一切都过得很滋润。

于是肖佳委屈巴巴的把这条评论截了个图,给胡雪松发过去一条语音,还顺便篡改了一个很重要的词。

“老师你好久也让我做个男人嘛。”

带着引诱,带着撒娇,胡雪松觉得这条语音就像是以往他与胡雪松耳鬓厮磨时他残留的那一点点热气,让他的心仿佛被埋在春天的樱花树下,开出一簇一簇的花。

肖佳收到胡雪松的回复时高兴的手舞足蹈,挥动的手臂砸的一旁的谢锐韬直骂他见色忘友。

“肖佳你不要老是偷换概念。”

“我明天的机票,你最好准备好解释。”

是极力掩饰下的低沉,是刻意将那份温柔藏起来隐于世人,可他肖佳哪里是普通人,他是他胡老师枕边成了仙的豆芽精。

肖佳只觉得胡雪松一定是洗过澡了,夹着水汽的声音自听筒另一端传来。

肖佳想他了。

评论(3)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