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风

瞎写,瞎嗑。

【德哈】恋爱传染

*关键字:甜 脑洞清奇

*角色属于罗琳,ooc属于我。

圣芒戈的院长被病魔击倒了,这消息要是传遍巫师世界,难免会造成恐慌。

有个同样心急如焚的傲罗移形换影到院长室找他。

"噢,当初我就不该连通圣芒戈和魔法法律执行司的飞路网。"Draco从桌子上堆满的文件里抬头看他,"对角巷前几天发生了一起黑魔法袭击案,我以为你作为司长会忙的不可开交。"

Harry尴尬地摸了摸鼻子,说,"事实上我将Hermoine任命为代理司长了,你的病……?"

"无从下手。"Draco打断他,他有些烦躁地抓了抓梳得一丝不苟的金发,"我翻遍了所有的医书,我只能祈祷它不至于危及性命,可我最近头晕得厉害,甚至思维混乱。"

"无从下手?!"Harry惊叫道,不过显然用力过猛使Draco感到头疼,Draco反过来宽慰Harry,"总会有办法的。"可惜说完他便剧烈的咳嗽了几声。

"我觉得你看上去不太像有办法的样子。"Harry坐到他对面的椅子上,祖母绿的眼睛盯得Draco心里发慌。

"你看上去很不好,Draco。"

"不,我很好。好吧我是指有一点糟糕,实际上又不那么令人感到沮丧,即使我现在还没有办法去……梅林啊,我不知道自己究竟在说些什么?"

"我知道你思维混乱了。"Harry面色难看的说,"虽然你经常说一些胡话……但这次的确病情严重。停止工作吧Draco,我想你也不愿意带着一个乱糟糟的脑子去治疗你的病人,这不是你一贯的作风。"

Draco鲜有的没有反驳Harry,他无奈地点头,"我想你说得对,Harry,我确实应该停止我的工作了。"

Harry Potter再次见到Draco Malfoy已经是四天以后了。

他用最快的速度冲回了家,打开客厅的灯,却空无一人。

"Draco!"他大声喊道,可没人回应。

"Draco Malfoy!"他顺着楼梯爬上卧室,卧室里黑漆漆的一片,他正要开灯,从角落里突然传出一丝微弱的声音——

"Harry,别开灯。"带了鼻音的请求有点儿像撒娇,Harry放下了已经摸到开关上的手。

Harry解释说,"很抱歉Draco,最近黑魔法袭击案太猖獗了,我不得不被拉去工作,你的病好些了吗?另外,为什么不开灯?"

"实话说,不太好。"Draco瓮声瓮气的说,他自动忽略了第二个问题,"我感觉自己很奇怪。"

Harry朝声源处走去,Draco蜷缩在地上,Harry因此不小心踢到了他。

Draco吃痛地叫了一声,他强装着恶狠狠的开口,但因为生病而软绵绵的声音听上去十分滑稽,像是小孩子的玩闹。

"疤头,我可以认为这叫做趁人之危吗?"

"对不起Draco,我不是故意的。"Harry蹲下来,费了些劲靠近他,"如果我没有感官失灵的话,你是在发烫吗?"

"这显而易见,傻Potter。"Draco无奈地翻了个白眼,"我甚至感觉自己快要死掉了。可我怎么能死?除非天妒英才,让我英年早逝。"

Harry抚上他的脸颊,感受到他灼热的体温,"Draco,我丝毫不怀疑你的脸上现在能煎熟一个鸡蛋,这有点儿像小时候我得了流感……浑身无力。"

"流感?那是什么?"Draco使劲用双手将自己支撑起来,他下方的地板上铺着一层毛绒绒的毯子。

"麻瓜世界很常见的传染病……等等,Draco,你不会只是得了流感吧?该死的,我早该想到……!"Harry兴奋地站了起来,"你等等,我去麻瓜世界的药店给你买些感冒药。"

Harry披上大衣,扬长而去。

他轻车熟路地将买药与冲泡等一系列动作完成,端着感冒药进入卧室时,他甚至能感受到Draco皱起的眉头。

"如果你是要我喝下这一杯闻上去像巨怪的鼻涕液一样的东西的话,我宁愿被你所谓的流感击倒。"

"Draco,我不认为这样比喻对你接下来要做的事有什么好处。"Harry将药递给Draco,扬了扬另一只手里的糖果,"事实上我还买了糖果,为了防止你认为他难以下咽。"

"我已经认为它难以下咽了,Potter。哦,我想起来前几天学习了一个可以使任何东西失去味道的魔咒……"

"Wait,Draco。这是麻瓜世界的药,你不能确保它不会在被施了魔咒后仍然产生效力。"其实Harry只是想看看Draco嫌恶地喝下药水后面部扭曲的样子,well,救世主也是有难以启齿的恶趣味的不是吗?

但Draco被说服了,说到底他并不了解麻瓜世界。他动作缓慢地将那杯感冒药放至嘴前,如临大敌。

"Draco,我想如果你迅速的喝下它,会好受一点。"Harry将糖果递给他,"喝完后吃下它。"

Draco深吸了一口气,将药水送入口中,不敢让它在口腔中过多地停留,于是一口气咽入了喉管,再迅速塞进去一枚糖果。

"Draco。"Harry憋着笑,"我不得不告诉你,接下来的几天里你每天得喝三次药。"

"疤头,我再次严重怀疑你是趁人之危。"Draco控诉道,而后他又想起了什么,问道,"你说这是一种传染病,他通过什么途径传染?"

Harry没有多想,"比如封闭的空间里,两个人挨得太近……唔……!"

他只看见Draco的身子慢慢向他移动,银灰色的眼瞳在黑暗中散发着黯淡的光,他温热的呼吸打在Harry的脸上,还有那滚烫的双颊,继而是清凉的唇瓣。

黑暗中他们看不清别的东西,只有彼此的呼吸声格外清晰。一个绵长的吻,还夹着药味和软糖的清香。

"这下你得陪我一起喝感冒药了,疤头。"

Draco Malfoy扬起一个胜利的微笑。

———————

然而在麻瓜世界的中国,摇·身心俱疲·光正在饱受流感的折磨……:)

希望看到这篇文的每个可爱的你都要照顾好身体!多穿点,不要感冒!

评论(9)

热度(201)